2009年10月28日星期三

钱被A了。。(TOT)...

今天在回家的巴士站。。
遇到小弟弟、2姐(男的)、庭皓&俊鸿。。
因为要去总站。。
所以一起等巴士的到来。。
在等的过程中。。
我们互相放炸弹。。
蛮好玩的。。
终于。。。。。。。。。。
hahaha^.^
巴士到啦。。。。
上巴士前。。。
我跟他们说这俩巴士1个人收50sen罢了。。
小弟弟就说是收1块钱的。。
起初我不是很想信罢了。。
but。。。。。
看他们每个人拿1块出来。。
本来拿50sen的我也拿了1块给司机。。。
拿了票后就跟他们面对面坐。。。
这时!!!
我发现司机给我的票是两个人的。。
OH MY BUDDHA!!!
我就问小弟弟不是给1块的巴士吗??
他说50sen就好咯。。
我又问他们谁没有买票。。
全部就开始笑着不说。。。。
THEN...
小弟弟就讲他有买票。。
俊鸿就说他给1块钱买他和庭皓的票。。。
真相大白啦!!!
我竟然被自己的2姐A钱。。。
他还说他会还我1餐的。。。。。
1餐糖果!!!!
hai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
算我倒霉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