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3日星期五

统考第一天。。

衰!!!!
没错。。。。
统考第一天。。
要进考场时。。。
突然!!!
“你!站住!
不用进考场了!”
老师对我说。。

我顿时呆掉@@
心想:仪容都没不合格啊?
就问老师:“为什么?!!”
老师就说:“我说进考场前不准说话!
刚刚我看见你说了!
你就站在门的一边吧!”

过后我想了想。。
可能是我不小心说了“哦”字给她看到吧。。。
唉~真是衰!!!
不过还好不是我一个人被block。。
后面有几个讲话的也是不小心被她block。。。

最后。。
她再次郑重地给我们警告。。。
就让我们进考场了。。。。。。

进到考场后。。
我想我可能是被她吓到了吧。。。
拿笔写名字的时候。。。。。
我的手还在发抖咧。。。。
名字也给我写歪了。。。

第一天。。
我会好好记住的。。。
因为。。。。
我被一个怪物吓倒傻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