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日星期一

新成员报到!!!

于2009年10月30号。。
晚间11时。。。。。。。
我家来了一位新成员。。。
haha。。。。
很可爱咧。。。。。。
新成员资料:
小名:圈圈(因为太爱转圈了,就连在吃饭的时候也不例外)
性别:男
年龄:不懂,不过看起来还蛮年轻的。。
身高:30cm
体重:15~20kg之间吧。。
爱好:转圈,喜欢听我唱歌才睡觉
和家里的Quttie&Sunday(兔子)&小咪玩追追
特征:有一身褐色的美发
抬头挺胸时像贵妇
拥有俊俏的脸
娇小玲珑
和我一样的招牌笑容
活泼,好动,可爱
吃东西一定要用手喂他
偶像:我。。haha
睡觉特征:样子看起来睡得很熟但听到一点声音就会被惊醒(蛮可怜的咯)
睡觉习惯:转几圈后才躺下
hahaha。。。
说了那么多。。
你们都应该向要知道他是谁吧???
好吧。。
那我正式向你们公开他的样子吧。。*^.^*

YeaH~看到吗??我的正面。。帅咧?!
这就是我的招牌笑容啦。。。
蘑菇主人还帮我拍侧脸照咧。。。
蘑菇主人N圈圈。。

3 条评论:

  1. 真的很可爱勒~~
    看样子应改很活泼吧~~
    哈哈^^

    回复删除
  2. 这条友。。
    第一天就给了我一个很好的“见面礼”。。
    haizZz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