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4日星期三

回家。。

今天的回家过程。。
是我最难忘的一次吧。。
hahaha。。。。
还蛮有趣的。。。。

今天放学后。。。
眼看天空就快下大雨。。
便和滢一起快快的过天桥。。。
到对面的巴士站去。。。。
但。。
才刚上桥。。
就开始下毛毛细雨了。。。
心想这场雨不懂会有多大。。。
果然不出我所料。。。。
这场雨非常非常的大。。。。
简直就是raining cats and dogs..
hahaha。。。
当时。。
巴士站只有我一个人。。。
雨越来越大。。
在巴士站孤独等待巴士到来的我。。
已被经过的车辆。。。
喷了三次水。。
搞得我全身湿湿滴。。。
满狼狈的。。。

到了总站后。。
要转巴士。。。
一下车。。。
走了几步便踩到一个坑。。。
惨到~~~
鞋子进水。。。
还黑了一半。。。
袜子也不例外。。。。
还淋着大雨。。
过两条大马路。。。
也蛮佩服自己的。。
hahaha。。。。。。。。。。

过了许久。。
终于到站了。。。
但还是要淋雨。。
再过两条大马路。。。

很庆幸自己的身体体质好。。。
没那么容易生病。。。。。。
hahaha。。。
算是个不错的经验与回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